文/黃金獵犬


經過兩個飽受傷痛的球季,塞爾蒂克中鋒歐尼爾(Jermaine O'Neal)決定動手術,來解決左手腕的傷痛。
塞爾蒂克球團今天稍早表示,歐尼爾手腕有退化的現象,並在2月20日與小牛之戰後更加惡化。然而對於固定與物理治療沒有改善的情況下,決定動刀治療。如此一來不但宣告本季結束,也結束歐尼爾與塞爾蒂克的2年合約。

歐尼爾於2010夏天與塞爾蒂克簽下2年合約,但是兩個球季下來只出賽49場與1001分鐘。他兩球季平均貢獻5.2分、4.6籃板與1.5個火鍋。

塞爾蒂克將傾向買斷他的合約,以挪出球員登錄名單的空間,進而在簽下一名禁區長人。因為球隊另一名禁區球員威爾卡斯(Chris Wilcox),上週也因為動脈手術,而宣告本季報銷。

塞爾蒂克目前考慮簽下法國籍大前鋒圖理亞夫,他在幾天前被新東家金塊釋出,目前沒有合約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