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豪哥雙十 尼克4場大勝入袋

文/黃金獵犬

大約一個月前的交手,尼克的林書豪當時以一顆壓哨的三分球,在暴龍主場拿下精彩的勝利。暴龍今天復仇無望,面對換了新任總教練的尼克,打來更加艱困,終場以87比106不敵尼克。

尼克今天以防守帶動進攻,團隊命中率高達48%,並且將失誤減少到12次。全隊友5名球員得分突破10分,其中林書豪與史陶德麥爾(Amar'e Stoudemire)還分別拿下雙十的成績:林書豪的18分、1助攻、3籃板、1阻攻,是他間隔11天之後,再度繳出雙十的成績;無獨有偶地,史陶德麥爾上一次的雙十成績,也是出現在11天以前面對公鹿的比賽。

前總教練丹東尼請辭之後,尼克不只防守態度變得積極,進攻上的傳球更加流暢,主力球星並沒有獨攬大權,反而讓每個人都有拿球的機會,尋找最適合的機會出手。

林書豪表示:「新總教練並沒有加入新的防守戰術,我們目前全隊整合得很棒,大家目標一致。」安東尼則說:「新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懂得激勵球員,現在我們的目標是防守,防守還能帶動我們的攻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