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終結者麥德森 未打先報銷

文/黃金獵犬

辛辛那提紅人本季簽下的終結者麥德森(Ryan Madson),投球的右手臂被診斷出韌帶撕裂的情況,將擇期開刀進行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那也表示,他和堪薩斯皇家的終結者索利亞(Joakim Soria)一樣,在球季還未開打前就提前報銷。

麥德森去年是費城費城人的終結者,34次救援機會拿下32個救援點。由於費城人決定簽下前紅襪的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麥德森進入自由市場後,和紅人簽下1年8.5百萬美元的合約,並附帶明年的合約選擇權。麥德森過去幾年在春訓時都有手臂不適的情況,今年熱身賽也因此還未登過板,直到進一步檢查才發現問題嚴重。他在簽約前通過紅人所做的體檢,因為是一年合約也沒有附帶保險,所以紅人只能自擔損失。紅人先前和芝加哥小熊換來的中繼投手馬修(Sean Marshall),原訂是作第八局的佈局投手,目前是最有機會的繼任人選;而原本競爭五號先發的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則可能會調回牛棚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