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太陽控衛奈許(Steve Nash)本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市場上的一員。今天稍早在接受訪談時回應近期的傳聞,表示太陽球季結束後若無心補強,將不考慮與太陽續約。

關於熱火詹姆斯(LeBron James)邀約奈許加入熱火,並且一同為冠軍戒指努力,奈許表示他會慎重考慮,畢竟熱火是一支充滿天分的球隊。

對於一位高齡38歲,卻沒有任何冠軍戒指的聯盟頂級控衛來說,在職業生涯結束前加入一支具有奪冠競爭力的球隊,並不會讓人感到意外。更何況熱火的控球後衛一職,也是球隊目前的漏洞。

當然奈許也並不排除與其他球隊合作的機會,但無論如何,加入熱火的話,將讓他下球季的薪資減少數百萬。熱火下季依舊沒有多餘的薪資空間,這表示他們只能給奈許中產階級的薪資水平。當然包括太陽,聯盟中目前許多球隊都能給奈許更高的薪資。

然而奈許本季薪資高達1200萬,或許對他來說,加入一支能贏球的隊伍將比現金更吸引他。奈許本季平均繳出12.9分與11.2次助攻,依舊高居助攻榜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