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NBA聯盟當局針對上週魔術總教練范甘迪 (Stan Van Gundy),指控小牛中鋒黑伍德(Brendan Haywood)攻擊魔術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 ),並沒有給予任何罰責。

范甘迪在日前將當天比賽錄影帶送交聯盟當局,希望聯盟查明當天黑伍德的攻擊動作。而黑伍德坦承當天在籃下有些推擠,但絕對沒有攻擊霍華德的行為。

黑伍德今天在主場對上快艇的比賽中仍正常出賽。范甘迪指控黑伍德當天兩度對霍華德下背重擊兩次,導致霍華德賽後背部緊繃不適。霍華德當天出賽44分鐘,繳出19分與15個籃板,但是最後魔術98比100不敵小牛。

霍華德接下來缺席了隔天的練習活動,但是經過一天休息後,背部狀況並沒有好轉,因此昨天面對金塊的比賽中高掛免戰牌。然而昨天僅是他8年職業生涯中,第3場因傷缺席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