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HL/野狼門神史密斯 破紀錄54次擋門

文/黃金獵犬

冰球NHL季後賽之爭愈演愈烈,西區太平洋組的前4名之間,積分僅有4分的差距,每場比賽都是殺得難分難解。就在最重要的關頭,愈需要英雄跳出來掌控大局,鳳凰城野狼的門神史密斯(Mike Smith),便展現了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

昨天在主場碰上哥倫布藍夾克踢館的比賽中,全場面對對手54次狂轟猛炸的射門、包含7次人數劣勢下,史密斯密不透風的防守一球未失,帶領球隊以2比0拿下重要的勝利。單場擋下54次射門的完封表現,也打破NHL歷史例行賽的最高紀錄。更驚人的是,史密斯連3場送給對手鴨蛋,總計136次撲救、219分鐘又59秒的完美表現,讓野狼拿下3連勝,目前與洛杉磯國王的戰績打平,雙方都以40勝27負13延長負的成績,在太平洋組以93分積分保持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