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爾蒂克三巨頭將解體 納許不再追日?

文/黃金獵犬

NBA距離自由球員開市日只剩2個半月,各隊已經摩拳擦掌,鎖定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超級球星。而有些重量級球員,確實是勁旅們想捧金盃的最後一塊奪冠拼圖!

雖然今年的自由球員市場,不像2010年有詹姆斯(Lebron James)、波許(Chris Bosh)、布瑟(Carlis Boozer)等人那樣受注目,但仍有不少極具影響力的球員,一旦轉隊將吹皺聯盟一池春水。以下就為您介紹4名下賽季有望轉隊,也是多隊競逐的球員。

紐奧良黃蜂:高登(Eric Gordan)

高登雖然有很棒的能力,證明自己是聯盟未來之星。不過他自從2008年從快艇出道以來,就一直與傷病奮戰。然而他的潛力不容懷疑,儘管短短3季就缺席了超過50場比賽,但只要他健康,就是聯盟得分最具爆發力的球員。

他身高6呎3吋,體重215磅,是天生的得分好手,上季平均繳出22.4分的成績。他近期傷癒復出的第二場,就對馬刺砍了31分。預期他家鄉的溜馬,今年夏天會非常積極,渴望得到這名得分武器,這也是溜馬目前最迫切需要的。

波士頓塞爾蒂克:艾倫(Ray Allen)

三巨頭之一的艾倫已經36歲了,但他仍然是聯盟最好的射手之一。本季他平均有14.2分,同時絕對是球隊最後一擊不能忽略的人選。

生涯來到這個階段,如果他想追求第二枚冠軍戒,改當板凳暴徒是最理想的選擇。幾支未來幾年的奪冠大熱門,像是熱火與雷霆,都是他可能的落腳處。這兩隊充滿天分,也很需要老將的經驗。如果能補進具有適時一擊能力的球員,將讓他們更上一層樓。

鳳凰城太陽:納許(Steve Nash)

就算已經38歲了,納許仍不見老態,把籃球場當成自己的遊樂場。本季納許12.8分與11.1助攻,仍是聯盟一級後衛的成績。他向世人證明了,年紀一點都不會影響表現。

事實上納許還是聯盟最佳5大後衛,許多球隊也試著利誘他,希望納許能離開太陽 。

紐澤西籃網:漢佛瑞斯(Kris Humphries)

漢佛瑞斯目前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與名模卡戴珊(Kim Kardashian)笑鬧式的婚姻。不過別傻了,這名出身明尼蘇達的大前鋒,毫無疑問是聯盟最佳低位球員。本季他平均13.7分與11.0個籃板,是聯盟唯8得分籃板雙十的球員之一。尤其他背框單打的能力顯著提升,讓一票球隊流口水。

本季他打出生涯代表作後,籃網可能已沒有能力留下他。畢竟他們的銀彈將全力砸在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身上,簽下他才是首要目標。雖然還不確定籃網的心態,但需要穩定內線的球隊,絕對不會錯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