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獵犬分析師吉姆免費明牌
推薦:總分盤大分

遊騎兵的阿靈頓主場,是眾所皆知的打者天堂。像是來自日本的達比修有,本周初登板首局就被砲轟,當然多少也受到了自家球場因素的影響。而明天水手的先發瓦加斯,開季2場先發雖然投的精彩,不過對手可都是打擊貧弱的運動家。但遊騎兵的進攻能力遠高於運動家,我對他的表現並不樂觀。數字會說話,他生涯對遊騎兵也只有3勝4負,同時防禦率是偏高的4.53。至於遊騎兵的先發荷蘭,則一直是大分製造機,大過去28場先發,遊騎兵是19大7小2平;更細一點看,進27場主場先發,也是19大7小1平。而兩隊過去17次在遊騎兵主場交手,也有11大5小1平。趨勢很明顯,今天的小分非常罕見,相信明天又會回到正常水準,我推薦總分盤大分。

黃金獵犬分析師賴瑞火熱5連勝,讓您穩定向莊家提款!

更多明牌請至[url=http://www.g-picks.com/default.aspx]黃金獵犬[/url]網站

黃金獵犬www.g-picks.com誠徵運動資訊編譯,來信請寄cs1@goldenretriever.cc。
黃 金獵犬於2008年獲得BigStick Media/BSM授權獨家代理「吉姆.費斯特」www.JimFeist.com與「當貝斯」(www.DonBest.com)全球繁簡體中文版權。 BSM為全球最大的運動即時資訊與賠率內容供應商,客戶包含全球百大運動博弈營運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