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紅襪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今天特別對陣中強打尤基里斯(Kevin Youkilis)道歉。因他在前一天接受電視專訪時,曾點名尤基里斯目前與過去幾季相比,身心都不夠投入比賽中,但此言論卻引發軒然大波。

尤基里斯本人聽到後表示震驚與困惑,而隊友小巨人佩卓利亞(Dustin Pedroia)更非常不滿,跳出來為他護航。他說:「我真的不懂瓦倫泰到底想表達甚麼,這不是好的帶隊方法,也不是我們相處的方式。他必須要知道全隊都力挺尤基里斯,不會有人扯後腿。」

當佩卓利亞被問到,是否認為這是瓦倫泰激勵尤基里斯的方式,他回答:「這一套或許在他之前執教的日本有用,但對我們是無效的。」

紅襪目前贏得美聯東區冠軍的看好度,只落後洋基與光芒。好消息是這兩隊開季不算太火熱,因此紅襪目前在美東只落後他們1場勝差。

不過尤基里斯正受鼠蹊部傷勢所苦,多少也影響了打擊表現。開季至今30個打數只有8支安打,打擊率僅0.200,沒有全壘打也只有3分打點。他今天對光芒的比賽就沒有先發,但瓦倫泰表示有機會讓他上場代打。而工具人龐托(Nick Punto)則接替他鎮守三壘位置。

不過紅襪今天打線遭到光芒王牌薛爾茲(James Shields)封鎖,全場只有4安,以0比1輸球。由於攻勢不多,尤基里斯也沒有上場代打的機會。獲勝的光芒則避免被紅襪橫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