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T-Mac回春夜 助老鷹大勝

文/黃金獵犬

昔日球星麥葛雷迪(Tracy McGrady),近年因傷痛與年齡漸增,得分能力與過去全盛時期有所落差,不過今天在活塞與老鷹之戰,面對他去年的東家活塞,麥葛雷迪毫不手下留情,拿下全場最高的17分,幫助老鷹以116比84輕鬆擊敗活塞。

上一次麥葛雷迪有這樣優異的得分表現,要追溯到去年他仍在活塞陣中時,2011年2月6日活塞作客公鹿的比賽,他上場29分鐘,攻下20分2助攻2籃板。不過他今天只用了17分鐘,就繳出17分4助攻4籃板、外加1抄截1阻攻的全面成績,讓人彷彿看見03、04年連續2年拿下得分王的T-Mac又回來了。

老鷹今年可以順利打入季後賽,麥葛雷迪也將自07-08年後,再度回到NBA季後賽的場上。雖然無法期待他像當時能夠6場比賽平均攻下27分,不過他只要能有今天這樣的表現,絕對為老鷹的板凳,增添一名危險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