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在對七六人的關鍵第五戰之前,塞爾提克就已經在擔心後衛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的左肩,這位第二年打NBA的球員,過去曾經三次肩膀受傷,包括這一輪系列戰的第四場比賽。現在布萊德利的狀況比預期的更差,之後的比賽上場成謎。


另一名今年也曾腳踝受傷的後衛艾倫(Ray Allen),將重新回到先發名單,塞爾提克重組了他們在2008年奪冠時所擺出的明星陣容,但他們缺少了布萊德利之後,球隊將有所不同。


我們失去了防守組的組長,他跟賈奈特(Kevin Garnett)都很棒,當我們有布萊德利在場上時,他讓朗度(Rajon Rondo)有更多的休息時間,也更能發揮。我認為對球的壓迫在這個系列戰是很重要的,而同時要求朗度又要防守又要組織球隊太困難了,布萊德利的缺席真的對我們有明顯的影響,塞爾提克的總教練瑞維斯這樣表示。


當艾倫因為布萊德利的缺陣而必須上場更多的時間,另外兩名塞爾提克的後衛皮卓斯(Mickael Pietrus)與杜林 (Keyon Dooling)就顯得更為重要,這兩名更健康且更年輕的球員,必須從板凳出發對球隊作出貢獻,以彌補受傷缺席的布萊德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