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2012/05/25

目前盜壘次數領先全大聯盟的馬林魚中外野手波尼法西歐(Emilio Bonifacio),在本季前20次盜壘都成功的情況之下,如今卻因為拇指受傷,必須休養4到6週的時間。

他在上週五跨聯盟面對印地安人的比賽中,在撲向一壘壘包時扭傷了左手大拇指韌帶,預計將在明天接受手術治療。也由於馬林魚另一名外野手柯恩斯(Austin Kearns),日前後腿肌腱痠痛,因此球團從3A叫上麥提森(Kevin Mattison)來備用。

波尼法西歐目前打擊率0.268,本季擊出過3支三壘安打,並且21次的盜壘嘗試,前20次都成功。柯恩斯目前打擊率0.375,48個打數擊出3支全壘打。他們倆人的缺賽,將給其他兩名菜鳥卡格南(Chris Coghlan),以及彼得森(Bryan Petersen)多一些上場磨練的機會,然而他們兩人目前打擊率都不滿2成。

馬林魚總教練基恩(Ozzie Guillen)表示,新人可得把握機會好好表現,因為兩名傷兵歸隊後,表現不佳的人將被下放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