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建仔確定拿到國民的第五號先發,球迷或許想知道第九局的門將由誰來關?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說,他會讓左投的柏奈特(Sean Burnett)、和右投的克理帕德(Tyler Clippard)兩人合力關門。

國民原訂的終結者史托倫(Drew Storen)從開季就在傷兵名單中,預計明星賽後才有機會回來。季前補進的前費城人終結者李矩(Brandon Lidge),在代班了幾場後就受傷開刀。火球男賀南德茲(Henry Rodriguez)搶到了位置,可惜表現不佳,四月防禦率只有2.00,五月卻高達7.20,兩次救援失敗導致球隊輸球後被卸下職務。左投的柏奈特去年原本也預定共同關門,不過開季表現不佳,讓二年級的史托倫站穩終結者的位子,去年繳出43次救援成功、只有5次失敗的優秀成績。

柏奈特今年表現回復,目前13.1局的防禦率是非常好的0.68,前任投手留下的12個跑者他也守住了9位。柏奈特說他從去年的教訓中學了很多,不過雖然喜歡這項工作,但依舊認為史托倫是最適合這份任務的人。不過去年的中繼王克理帕德則是野心勃勃,他說他非常想要這份工作,而且過去三年在國民的牛棚也相當努力。克理帕德也曾多次和他的室友、同時也是好友的史托倫提過,他想要關門這件事並非秘密。國民最近4場比賽贏了3場,而3場都有賴克理帕德把守最後一關,台灣球迷暱稱「眼鏡哥」的他,2.2局送出4次三振、沒有讓任何跑者上壘,完美表現向教練證明自己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