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都會投手山塔納(Johan Santana)投出無安打比賽之後,大都會蝴蝶球投手迪奇(R.A. Dickey)在賽後表示,他很擔心今天的比賽紅雀打者會在場上發洩怨氣、把他打爆。迪奇說:「在無安打之後投球,情況相當艱難。」

本季先發輪值緊接著山塔納之後,迪奇今天的表現也和山塔納一樣優異,雖然不是無安打,但連續9局送給紅雀鴨蛋,投出他生涯第3場完封勝。

山塔納本季在5月6日拿下本季首勝,隔天迪奇投出8局1失分的好投,也隨後拿下勝投。山塔納在5月27日完封了教士之後,迪奇隔天又投出7.1局、10三振的優質先發,再一次延續球隊勝利。而今天在無安打比賽之後,迪奇則是拿下完封勝。

迪奇本季已經拿下8勝,目前在國聯並列勝投領先榜。「和山塔納在同隊對我很有幫助,在這樣的良性競爭之下,我可以督促自己拿出最好的表現。」迪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