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季大聯盟第2階段的跨聯盟賽事在今天登場,今年是跨聯盟賽事舉行的第16年,讓我們來看看兩個聯盟球隊相遇,對於運彩彩迷而言,有什麼值得注意的數據:

從1997年以來,美聯的球隊在跨聯盟賽事的勝率為52%,去年的跨聯盟賽事美聯球隊勝率也正好是52%。不過本季第1階段的跨聯盟交手,則由國聯球隊取得上風,拿下24勝18敗的成績。

美聯球隊過去在跨聯盟比賽中,平均打擊率為0.258,擊出過255支全壘打。國聯則是有0.250的打擊率,揮出過208支全壘打。

以超過300個打數計算,紅襪二壘手佩卓利亞(Dustin Pedroia)是跨聯盟打擊率最高的打者,打擊率來到0.360。佩卓利亞本季打擊率0.291,有5支全壘打、22分打點。紅襪今天在跨聯盟比賽敗給國民,佩卓利亞5打數有1支安打。紅襪在跨聯盟比賽的勝率為56.6%,是所有球隊之冠。

美聯球隊過去在跨聯盟比賽中,平均防禦率為3.56;國聯的投手則是有4.00的整體防禦率。

大都會與洋基的地鐵大戰,最近23次交手開出16次大分;最近6次交手,則由洋基取得5勝1負的優勢。

巨人是近期跨聯盟賽事表現最好的球隊之一,最近取得9勝2負的成績。勇士也不遑多讓,最近14場跨聯盟比賽只輸了2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