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2012/06/13

NBA總冠軍戰開打,由東區冠軍邁阿密熱火對上西區的奧克拉荷馬雷霆,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對於預測總冠軍隊伍的回答很官方。

歐巴馬昨天被電視記者問到這個問題時,他這個超級籃球迷有點猶豫地說:「兩隊實力都很堅強,這個總冠軍系列賽一定會很精彩。」接著他補充說道:「雙方實力這麼接近,應該會打到第7戰才分出勝負,我覺得現在預測總冠軍還太早。」

本季NBA爆發勞資糾紛期間,歐巴馬才苦口婆心地勸雙方應盡快讓比賽開打,因為勞資雙方賺來的錢都是球迷從口袋中掏出來的。另外,很多人都知道歐巴馬是公牛隊的頭號粉絲,季初時他承諾羅斯(Derrick
Rose)如果公牛隊打進總冠軍戰,他會到現場為公牛加油。今年他是無法兌現這個承諾了,也許正因為公牛隊沒打進總冠軍賽,才讓他對預測NBA總冠軍的回答這麼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