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國家隊主帥霍格森 (Roy Hodgeson) 昨日表示,他不認為陣中兩名年過30歲的資深中場球員傑拉德 (Steven Gerrard) 和帕克 (Scott Parker) 會在歐洲國家盃的賽事中感到疲累。

在幾名重要的中場球員,如威爾希爾 (Jack Wilshere)、巴里 (Garath Barry) 和蘭帕德 (Frank Lampard) 等人,都因傷而退出此次盃賽後,英格蘭隊的中場人員配置上顯得有些捉襟見肘。傑拉德和帕克兩人必須撐起一片天來,但兩人都已經到了足球生涯的末段年紀了,而傑拉德的舊傷尚未完全復原,帕克前場對戰法國的比賽還因賽前抽筋,而不得不退出先發名單,從板凳席上出發。

但霍格森依然堅信,此刻中場的人員荒並沒有人們想得那麼嚴重,而上述兩人也能夠頂住這次的困境。他說:「帕克只不過剛滿31歲,傑拉德今年也才32歲,他們都還不算是老球員。瑞典隊的陣中還有比他們年紀更大的先發球員,而且我們還是這次歐洲國家盃中整體平均年齡第3小的,這不會是什麼問題。」

霍格森還認為:「年齡並非我挑選球員出賽的原因,而當盃賽進行得越來越深入時,真正得擔心的並非帕克和傑拉德兩人的體能,而是要確保全隊球員的體能都在正常狀態上。」他說,「在烏克蘭踢的比賽都相當艱苦,所以所有隊員們都會面臨到嚴苛的體能考驗。但我們隊上仍然有許多年輕球員能隨時補上空位,這會形成先發和替補球員們的良性競爭。先發的資深球員們得非常努力,像他們前場對法國隊時的表現一樣,並迅速恢復自己的狀態,確定能夠再次以百分之百的能力上場比賽,才能確保先發位置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