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2012/06/15

巨人投手坎恩(Matt Cain)昨天創造了完全比賽的歷史紀錄之後,今天並沒有顧著慶祝,馬上就回到固定的練習行程中。

睡了大約4小時之後,他再度回到巨人球場,與另一名投手龐佳納(Madison Bumgarner)進行傳接球練習。坎恩說:「先發投手的工作沒有間斷的一天。」

坎恩成為巨人1883年成軍以來,第一位投出完全比賽的投手,在大聯盟史上則是第22位。

在巨人隊中,回味坎恩的完全比賽將會成為每場比賽前的熱身活動,至少會持續好一陣子。

昨天比賽中,在第七局完成一個美技接殺的巨人外野手布蘭科(Gregor Blanco),並沒有接受坎恩好心提供的禮物。「他問我想要什麼:手錶、車子、房子?」布蘭科說。「不 必了,我只是做隊友應該做的事。」布蘭科表示,能完成那樣的守備機會,已經給了他無比的榮耀。

巨人後援投手盧(Shane Loux),昨天被教練團設定是接替坎恩的投手。他九局上半在休息區旁的地下打擊練習區練投,因為他並不想在牛棚投球造成球迷的波動。賽後盧表示 :「我根本沒心練投,這是我經歷過最興奮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