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2012/06/23

遊騎兵一壘手莫蘭(Mitch Moreland)在星期三與教士比賽中,衝向一壘時而使大腿腿筋受傷,球團宣布將他放入傷兵名單,因此他可能缺陣4~6週。

莫蘭本人表示:「我不想待在傷兵名單,我想保持健康幫助球隊贏球,但我現在得待在這裡。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復健,並且盡一切可能為隊友加油。只要我保持健康回到場上,我就會拿出本事替球隊贏球。」接著他補充說:「我之前從沒受過這樣的傷,所以我不確定診斷的結果會是如何。我和一些朋友聊過我的傷勢,他們說這個傷不容易痊癒,必須好好復健才行。」

為了填補莫蘭的缺,遊騎兵今天與洛磯的比賽中派上拿波里(Mike Napoli)擔任一壘手的守備工作,另外由貝爾崔(Adrian Beltre)擔任指定打擊,楊格(Michael Young)則會鎮守三壘,至於托瑞亞巴(Yorvit Torrealba)則會蹲捕。

遊騎兵未來10場主場的比賽,氣溫都有可能高達攝氏37度,而且為了應付先發右投手的比賽,遊騎兵之後可能會啟用馬丁(Leonys Martin)鎮守外野,由楊格守一壘,並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莫菲(David Murphy)或克魯茲(Nelson Cruz)其中一人任擔任DH。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表示:「這樣的調度是為了讓球員都保持靈活與彈性,方便我們隨時擺出最佳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