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性十足的紐約地鐵大戰,這次因為大都會的終結者法蘭西斯可(Frank Francisco),在系列賽前嗆聲要用3個三振修理洋基打者而更有看頭。雖然他在第一戰成功為球隊守下勝利,但在今天賽前表示腹斜飢酸痛,因此將列入每日觀察名單,他的豪語可能無法兌現了。

法蘭西斯可說洋基是膽小鬼的發言讓他上了頭條,洋基包含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隊長基特(Derek Jeter)和多名球員,都還因此接受媒體的訪問。法蘭西斯可在第一戰上場關門表現並不完美,不過球隊以6比4獲勝,他還是以贏家的姿態拿下救援點。只是今天法蘭西斯可卻坐在場邊休息,他說前一晚投球時,左腹部就有揮之不去的酸痛感,賽前練習時依舊感覺不適,因此可能得休息幾天。今天洋基以4比3獲勝,大都會用不到法蘭西斯可上場關門,而明天是兩隊今年最後一次交手,所以這齣口水戰的戲碼,只演一天就提前落幕的機會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