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競選募款餐會,昨天來到新英格蘭地區的新罕布什爾州。但在這個民主黨投票佔多數的區域,歐巴馬的演說卻遭到底下群眾的噓聲?原來是身為芝加哥白襪球迷的他,在波士頓紅襪的地盤開了個不太受歡迎的玩笑所致。

紅襪三壘手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先前被交易到白襪,他在球隊拿下兩次世界大賽冠軍中貢獻卓著,本季卻因與總教練瓦倫泰不合而被冷凍、乃至賤賣,紅襪球迷對這件事自然耿耿於懷。不過對於白襪來說,球隊中正好缺少一名優秀的三壘手,能得到尤克里斯自然是喜不自勝。歐巴馬昨天在波士頓交響音樂廳演說時,天外飛來一筆的感謝波士頓將尤克里斯交易給芝加哥,台下的紅襪球迷當然半開玩笑的以噓聲回應,歐巴馬則有些尷尬的說他沒有料到會在這裡被噓,當然他也不應該在這裡提到棒球。

白宮新聞秘書及發言人卡尼(Jay Carney),昨天則在社群網站推特上為老闆緩頰,他說有些人或許是噓聲的「Boo」,不過有些人則是像他一樣,是哀傷回應尤克里斯的名字「Yoooouk」,看來作一個政府化妝師還是得有兩把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