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今年飽受傷兵所苦的費城費城人,在經過幾乎半個球季的掙扎之後,今天終於等到明星二壘手阿特力(Chase Utley)歸隊,而另一名中心打者霍華德(Ryan Howard),也即將於小聯盟進行復健賽。

費城人本季還沒開打,就面臨兩名主砲都受傷的窘境,也讓他們的戰績在國聯東區一直無法提升。今天面對匹茲堡海盜的比賽,缺席大半賽季的阿特力,甫歸隊就在一局上從海盜投手麥當勞(James McDonald)手上擊出全壘打,整場比賽5個打數共擊出3支安打,表現相當優異,雖然未能率領費城人擊敗海盜,但也得到在場費城人球迷的歡呼。至於阿基里斯腱斷裂的巨砲霍華德,則即將要從小聯盟低階1A展開他的復健賽行程,預計明星賽後就能重回大聯盟,屆時費城人的火力將更上一層樓。另外肩膀受傷的王牌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也預計將於七月底回到球隊。費城人目前在國聯東區與馬林魚並列墊底,與第一名的國民仍有9場勝差,不過在傷兵歸隊後,相信這個球季仍大有可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