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紅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已經明確讓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知道,球團不准他於球賽結束後,再做出翻筋斗的動作。

查普曼昨天在三振了釀酒人打者馬多納多( Martin Maldonado)之後,下投手丘後往本壘方向做出兩次前滾翻,由於他近期表現不佳,因此他以這樣的方式慶祝拿下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

貝克表示,他相信查普曼一定對於拿下救援感到興奮,但是可以用其他方式表達高興之意,翻筋斗這方式太危險了。然而查普曼在受訪時透過翻譯員表示,拒絕談到有關翻筋斗的議題。

釀酒人當然對於翻筋斗事件感到驚訝,而貝克不希望釀酒人將這事件視為挑釁,甚至延伸為報復行動。貝克曾與釀酒人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在道奇共事3年,他表示羅尼克清楚他的處事與為人,他當然不會讓事件再有後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