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根據消息,老鷹後衛強森(Joe Johnson)已經被球隊交易到籃網。

籃網送出莫洛(Anthony Morrow)、法默(Jordan Farmar)、史蒂文森(DeShawn Stevenson)、威廉斯(Jordan Williams)、佩卓(Johan Petro)等人給老鷹,再外加2013年首輪的一個選秀權,換來老鷹明星後衛強森。

31歲的強森,合約還有4年才到期,老鷹交易了強森之後,將有更多薪資空間可以運用。另外,老鷹也用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向爵士換來哈里斯(Devin Harris)。

籃網取得強森之後,另一方面則是失去了競爭魔術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機會,反而給老鷹網羅霍華德的可能。老鷹陣中有年球員如霍福德(Al Horford)、提格(Jeff Teague)等年輕球員可以與魔術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