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獲選為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之後的一星期,皇家球團將用卡布雷拉換來的桑奇斯(Jonathan
Sanchez)放入DFA名單。

皇家在今早對水手的比賽之前宣布了這項消息,桑奇斯本季先發出賽12場,戰績1勝6敗防禦率7.76,這位左投昨天出賽面對水手時,主投1.1局就掉了7分。桑奇斯過去在巨人時,曾在2009年對教士投出無安打比賽,也是隔年球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功臣,今昔對比差異很大。對水手的那場比賽,他第一局無人出局就被擊出2支全壘打掉5分,當他退場時,被主場的球迷以噓聲伺候。

皇家因為欠缺先發投手,去年11月時將卡布雷拉送到巨人,換來桑奇斯以及一名小聯盟的左投手,這個交易現在被評為皇家隊史最糟糕的交易之一。卡布雷拉本季打擊率高達3成53,122支安打以及40場多安打的比賽位居國聯領先地位,反觀桑奇斯過去11場先發一勝難求,在他53.1局的投球裡面,就有114名跑者上壘,包括65支安打,44次保送以及五個觸身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