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儘管國民的傷兵愈來愈多,但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並未打算增加板凳戰力。戴斯蒙(Ian Desmond)今天正式進入傷兵名單,而哈波(Bryce Harper)與佛洛雷斯(Jesus Flores)都有傷在身,但因為牛棚人數多達8人,使得野手替補人數僅有4人。

問題是,國民牛棚最近也被操得很兇,史戴蒙(Craig Stammen)上週五對大都會罕見地投了3.1局,而柏奈特(Sean Burnett)也投了44球。國民今天擊敗勇士後,與勇士4連戰打成平手,代價是消耗不少牛棚戰力。勇士目前在國聯東區落後國民3.5場勝差,這樣的差距對佔據國聯東區首位的國民而言並不安全。

強森表示:「投手戰力對我們相當重要,充實的牛棚戰力讓我們較有安定感。接下來我們只有7個人可用,因為史戴蒙上週五投了65球,他需要休息。」此外,強森相當倚重牛棚投手羅德里奎茲(Henry Rodriguez)與史東倫(Drew Storen)。國民對勇士雙重戰首場比賽,羅德里奎茲於第8局上場投球但狀況不佳,強森甚至在他球數領先時把他換下場。至於史東倫星期五從傷兵名單歸隊後出賽兩次,總共只投了17球,但是在那之後他都沒有出賽。強森表示:「我認為他的狀況還沒有完全調整回來。」

雖然得持續關注這兩人的狀況,但也要注意不能過度使用柏奈特。他可是國民主要的佈局投手。他前兩天接連出賽,分別投了31、20球,投球量不算少。對於這樣的狀況,強森提到:「他的伸卡球非常有威力,而且他渴望為球隊做出貢獻,但我不會讓他太頻繁出賽,牛棚其他人必須一同分擔責任。」

牛棚與野手都有傷兵問題,雖然國民先發投手群防禦率全聯盟最佳,但是最近牛棚因為過度使用而表現下滑。投手群是國民本季戰績異軍突起的重要因素,強森選擇先穩固牛棚戰力,不增加野手替補球員,也是著眼於這個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