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遊騎兵右投手路易斯(Colby Lewis)本週接受修復右手肘肌腱撕裂的手術後,本季接下來的比賽都無法再上場。醫生預估他需要近一年的時間才能重返大聯盟投手丘。遊騎兵本來就注意著自由球員市場上先發投手的人選,路易斯報銷後,很有可能加速尋覓先發投手的腳步。

為了填補他留下來的空缺,遊騎兵把小聯盟投手培瑞茲( Martin Perez)叫上大聯盟,預計本周三接替路易斯先發。路易斯本人表示:「上一場對運動家時,我雖然覺得不太舒服,但我當時仍有辦法控制局面,現在這種結果實在很令人沮喪。」

遊騎兵總經理丹尼爾(Jon Daniels)提到:「路易斯的好不用多說,他從來不把傷痛當作藉口。他展現出的求勝意志值得很多年輕投手效法。」至於遊騎兵是否真的在自由球員市場尋找先發投手,丹尼爾則不願對此作出回應。

愈接近季後賽之際,愈看得出路易斯的好。他季後賽總共投了50局,成績是4勝1敗、防禦率2.34。10年美聯冠軍戰第6戰,他率領球隊擊敗洋基,該年遊騎兵也獲得世界大賽冠軍。本季他投了105局,是球隊陣中哈里森(Matt Harrison)與達比修有(Yu Darvish)之後,投球局數第3多的先發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