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老虎今天做了另一個大交易,以右投手托納(Jacob Turner)與兩名小聯盟球員從馬林魚換來印方泰(Omar Infante)以及桑奇士(Anibal Sanchez)。這個交易同時包含了 2013年的選秀權。老虎解決了從他們開季以來就一直煩惱的二壘手問題,並補進了一名經驗豐富的先發投手。

這筆交易能夠滿足老虎在季前簽下強棒費爾德勒之後(Prince Fielder)所一直想要達成贏球的目標。透納被視為老虎的頂級潛力新秀,他剛在上一場比賽搶下大聯 盟首勝。馬林魚所獲得的兩名小聯盟球員分別是捕手布蘭德利(Rob Brantley)與左投手佛萊(Brian Flynn)。

老虎剛剛在三連戰中橫掃了白襪,成功登上美聯中區首位,目前領先白襪1.5場勝差,但登頂耗費了老虎不少的時間。本季老虎曾使用過雷朋(Ryan Raburn)、聖地 牙哥(Ramon Santiago)以及沃斯(Danny Worth)充當二壘手。印方泰本季在馬林魚打擊率2成87,還有10次盜壘,這次回到老虎是他在2007年被交易之後再次穿上老虎球 衣。28歲的桑奇士本季戰績5勝7敗,防禦率3.94,他6年前在巨人時曾投出無安打比賽,但他始終沒辦法保持身體健康,大聯盟7個球季只有2次單季超過10勝的紀錄。

桑奇士將會進入老虎的先發輪值取代透納,而馬林魚將由拉布朗克(Wade LeBlanc)取代桑奇士的先發位置。這個交易對馬林魚來說相當困難,他們本季簽下了游擊 手雷耶斯(Jose Reyes)、投手伯爾利(Mark Buehrle)以及終結者貝爾(Heath Bell),而且搬到了新的主場,但他們現在的勝率竟然不到5成,相當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