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大聯盟中,有6支球隊在比賽後半段表現特別好,不論是封鎖對方反攻氣勢,或是在緊要關頭絕地大反攻,這些球隊都是「路遙知馬力」的力行者,也常常為運彩玩家在比賽最後帶來驚奇的勝利。

比賽後段的強棒:

費城費城人(七局後打擊率0.267、平均得分1.52分)

費城人本季拿下18場逆轉勝是有原因的,本週稍早他們橫掃釀酒人的系列賽,也出現了2次後來居上的勝利。從第七局開始,令人以外地,費城人是全聯盟最會打擊的球隊。快腿皮耶(Juan Pierre)在七局後的打擊率高達0.383,捕手路易斯(Carlos Ruiz)也有0.336,而一壘手威金頓(Ty Wigginton)七局後的打擊率為0.303,他本季36分的打點之中,有23分都是在七局後產出。

辛辛那提紅人(七局後打擊率0.262、平均得分1.55分)

就算最近少了強打者維托(Joey Votto),紅人的火力依舊驚人。紅人最近氣勢如虹拿下7連勝,戰績58勝40敗高居國聯第2。他們能有這樣優異的成績,多半與他們在比賽後半段擊潰對手的能力有關,隊上的強打在比賽尾聲都有不錯的打擊實力,羅倫(Scott Rolen)七局後的打擊率為0.339、維托有0.333、布魯斯(Jay Bruce)則有0.267。

堪薩斯皇家(七局後打擊率0.265、平均得分1.32分)

如果拿遊騎兵與皇家相比,遊騎兵在比賽後段的戰力較為突出,而皇家有什麼好說嘴的呢?儘管他們最近戰績只有3勝7敗,不過他們比賽後半段的打擊實力仍然不容忽視。事實上,他們整體團隊平均打擊率0.267就有相當不錯的水準,在聯盟中排名第5。不過他們打擊率高,並不代表他們也有高得分效率。皇家本季在第六局之後,總計已經擊出29次雙殺打,扼殺了多次得分的好機會。

比賽後段的強投:

奧克蘭運動家(七局後防禦率2.62、11次救援失敗)

彷彿電影《魔球》的情節再次上演,運動家在七月份戰績一路長虹,瞬間擠身為美聯具有高度競爭力的球隊之一。本週五敗給藍鳥之後,他們七月份的戰績仍有16勝3敗的高檔演出,整個七月份的防禦率只有2.72,其中當然也包括他們在比賽後半段守城的功力。運動家整體牛棚防禦率為2.84,其中像是庫克(Ryan Cook)(1.70)、貝爾佛(Grant Balfour)(2.93)等人的防禦率表現都相當不錯。

匹茲堡海盜(七局後防禦率2.80、6次救援失敗)

海盜球員的實力大多被低估,也因此他們今年的戰績表現,也出乎許多人的意料之外。海盜本季是運彩玩家獲利的首選,獲利單位為21.29。海盜的投手表現,也讓支持他們的玩家感到相當放心,他們本季一分差的比賽中,戰績表現21勝16敗相當夠水準。海盜本季牛棚防禦率2.58排名聯盟第2,而且整個球季到目前為止,只有出現6次救援失敗。終結者漢納翰(Joel Hanrahan)本季握有30救援成功、2.23防禦率的成績,堪稱運彩玩家本季最有價值的球員。

巴爾的摩金鶯(七局後防禦率2.91、12次救援失敗)

與海盜一樣,通常運彩上最賺錢的球隊,也就是最能夠把守比賽勝利的球隊。金鶯本季火熱的開季,到了例行賽的這個階段已經冷卻下來,不過他們還是有進入季後賽的機會,而且他們牛棚防禦率3.05,則是排在美聯第2。金鶯本季一分差的比賽拿下19勝6負,在延長賽更是一舉拿下10勝2負的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