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我們出問題了。」這是當年阿波羅13號事件中的名言,如今在棒球場上,休士頓太空人也面臨很大的問題。今天面對匹茲堡海盜的比賽中,他們再度在第9局遭到逆轉,苦吞11連敗,這是他們最近第3度領先到第9局卻輸球的比賽,而且還都是在主場,讓進場的球迷顏面無光。

4天前面對辛辛那提紅人時,太空人以2比1領先到最後一局,剛交易過來的終結者柯戴洛(Francisco Cordero),卻一口氣丟掉3分而輸球。隔天同樣面對紅人,同樣又是柯戴洛在領先1分下提油桶上班,再度失掉3分輸球。今天的比賽,海盜在9局上先靠高飛犧牲打追平,並利用太空人投手暴投拿下致勝分,終場以6比5再度讓主場球迷氣結。海盜這場比賽曾一度落後3分,而這是他們本季第19次在落後2分或以上時,逆轉贏球的比賽,全大聯盟最多,而且其中有11場是在客場,海盜本色果然讓主場球隊難以招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