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的731交易大限即將到來,各個競爭者無不在檯面下積極尋找補強的可能。不過即使找到需要的戰力,但球隊戰績是否能一躍而起,仍舊需要每個環節都配合才有機會。美國專欄作家 Tim Brown 便舉了費城人與紅襪這兩個強權的例子說明。

大約一年前的這個時候,費城人在國聯東區保持6場的領先優勢,紅襪則在美聯東區領先2場,這兩支強隊看似就會在世界大賽交手,或至少出現類似的情況。在交易截止日前,費城人網羅了潘斯(Hunter Pence),紅襪則是找來貝達德(Erik Bedard)。

現在再來看看他們兩隊。至此之後,費城人戰績為79勝76敗,紅襪則是73勝83敗,並不能說這是強隊的表現,而這樣的成績也和他們的薪資與期望大相逕庭。兩支球隊目前都在分區墊底,甚至連追求聯盟的第2張外卡都顯得困難重重。

接下來的兩個月,他們只能盡所能保護僅有的東西,舉例來說,費城人重金簽下漢默斯(Cole Hamels),並已經開始著眼明年球季。費城人的潘斯、維克特里諾(Shane Victorino)、皮耶(Juan Pierre)都是交易的籌碼,像是道奇、海盜、白襪、巨人等等,都需要外野戰力。

紅襪和費城人一樣,要考慮的層面也很多。紅襪著眼的是先發投手陣容,傳言強森(Josh Johnson)、賈薩(Matt Garza)、席爾斯(James Shields)都是他們鎖定的目標,籌碼就是從他們現有的投手開刀,或是人才濟濟的外野。

其他球隊方面,小熊本季戰績不錯的投手丹普斯特,也還沒決定他的新家,據傳言他有可能在交易截止前,被交易到勇士,而道奇、印地安人、遊騎兵、白襪也都對丹普斯特很有興趣。教士三壘手黑德利(Chase Headley)也待價而沽,目前看來運動家與金鶯都是很適合的買家,而為了因應A-Rod受傷的洋基,也不無參一腳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