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2012倫敦奧運的銀牌得主丹普斯(Jeff Demps),已經與愛國者球團簽下3年的合約,順利完成加盟。

丹普斯在推特上表示:「沒錯,我現在是愛國者新的一員,讓我感覺很棒,我要感謝每位支持我的家人、朋友、球迷。」

丹普斯在4月份的選秀並沒有獲選,當時他正積極備戰倫敦奧運,他是美國隊100公尺4人接力團隊的一員,最後美國輸給牙買加,獲得銀牌。

丹普斯去年為佛羅里達大學美足隊出賽12場比賽,跑出569碼的成績,並且完成6次達陣。總計他大學4年中,跑出2470碼,並且有23次達陣的紀錄。除了美足場上的表現外,他也是個相當優秀的短跑選手,而且是史上唯一一個佛羅里達人,能在2項不同運動都贏得全美冠軍的選手。

在還沒完成簽約之前,有其他許多支球隊也對丹普斯產生興趣,其中也包括了愛國者的死對頭噴射機。愛國者球團對於他的加盟表示期待,不過也特別提到,職業美足的強度與大學聯賽還是有段差距,希望丹普斯能儘早跟上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