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黃金獵犬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波士頓紅襪的外野手克勞佛(Carl Crawford)將在美國時間星期二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修復他受傷的左手尺骨韌帶撕裂傷。

但紅襪隊總管薛靈頓(Ben Cherington)否認了這項消息,紅襪球團稍早曾表示將在美國時間星期一與克勞佛以及紅襪隊醫進行討論,決定他是否需要進行手術,以及可能的時間。

克勞佛在與洋基系列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擔任第二棒,鎮守左外野,由於他在今年一月的時候進行了手腕的手術,因此開季時他名列傷兵名單之中。他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的時候,傷到了他的手肘,官方說法是在4月27日扭傷尺骨韌帶。他缺席了紅襪的前89場比賽,在7月17日回到大聯盟賽場,但在他回到球場之前,他承認有想要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念頭。

為他進行手術治療手腕的醫生告訴他,他絕對需要進行手肘的手術,但這跟紅襪隊官方的說法有出入,紅襪球團認為他不需要進行手術。

根據克勞佛的親近人士所述,他羞於開口告訴紅襪球團他要停止比賽並進行手術,因為他怕被人稱為薪水小偷,不管是被隊友、管理階層或是球迷,都是他所不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