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的棒球之路還沒有走完。

現年50歲的火箭人與獨立聯盟的Suger Land Skeeters在美國時間星期一簽約,而他預計本周六將在主場先發。克萊門斯的經紀人表示,他的球速已經可以達到87英里,而且所有的球種都仍然好用。火箭人與Skeeters的經理已經就簽約這件事情討論了好幾個月,而他將會在今天召開記者會向大眾宣布這項決定。

克萊門斯先前由於否認使用可以提高表現的違禁藥物,而被控在聽證會上公然說謊,但法官已裁定無罪。他自從2007年代表洋基出賽18場拿下6勝6敗防禦率4.18之後,就沒有再為任何球隊投球,那年他45歲。

之前在太空人曾與克萊門斯是隊友的遊騎兵投手奧斯華(Roy Oswalt),對於火箭人能重返球場感到非常興奮。洋基的總教頭傑拉迪(Joe Girardi)比火箭人年輕三歲,也說身為一個棒球人,真的很難把對棒球的熱愛給完全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