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早上的比賽結束之前,太空人與大都會分別是7連敗和5連敗,這還不能完全說明這究竟是多爛的一場對決,因為根據統計公司 Elias Sports Bureau 的資料顯示,太空人在過去40場比賽的戰績是6勝34負,而大都會是11勝29負,這是MLB大聯盟過去30年來,僅僅第2次,兩支球隊前40場球都贏不到11場的慘烈交手。比賽最終由太空人獲得勝利,而他們也開心地在休息室開香檳慶祝。

讀者或許會想,這種「誰比較不爛」的比賽也值得慶祝?原來這一勝是太空人代理總教練,迪佛西斯可(Tony DeFrancesco)大聯盟教練生涯的首勝。太空人眼看又是一個百敗的球季,迪佛西斯可5天前接下了這個燙手山芋,在接連輸了4場球後,今天在父母都到場看球下,總算贏了一場好球。太空人先發投手萊勒斯在二局上半,自己打了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他今天主投6局只掉1分,是大都會三壘手萊特(David Wright)生涯的第200支全壘打,在牛棚接力守城下,太空人終場就以3比1終止連敗。

迪佛西斯可的父親安東尼在賽後恭喜他,並說他只剩999場比賽要贏。迪佛西斯可接受訪問時說:「我和球員們在賽前有個良好的溝通,在這場重要的勝利之後,我們會繼續進行改變,無論是態度或是球隊的動能。」他們在賽後共飲了香檳,他也認為這表示球團上下還是相當團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