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自從1997年以來,有機會再次晉級季後賽的金鶯,為了加強先發投手群的深度,今天以中繼投手林斯壯(Matt Lindstrom)以及一名未指定球員,向響尾蛇換來左投桑德斯(Joe Saunders)。

原先桑德斯表訂今天將在主場先發出戰教士,因為交易案而取消。他本季在響尾蛇21次先發的戰績為6勝10敗、ERA4.22。他上個賽季拿下12勝,幫助響尾蛇奪回自從2007年以來的首次國聯西區冠軍。

桑德斯家鄉在鄰近馬里蘭州的維吉尼亞州,他高中與大學也都待在維吉尼亞當地,並且在2002年選秀首輪被洛杉磯天使選走。金鶯執行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表示:「桑德斯的加入,不但增添了陳偉殷之外的另一名左投,而且讓先發輪值更有經驗。既使在漢默(Jason Hammel)傷癒歸隊後,桑德斯壓制左打的能力也將讓牛棚多了一枚活棋。」至於響尾蛇方面,桑德斯的交易案,讓球團可以繼續將菜鳥左投史凱格斯(Tyler
Skaggs)放在先發輪值中。

金鶯目前與運動家並列外卡第2,與第1的光芒只有半場勝差。然而金鶯由於今天因雨延賽,加上光芒與運動家休兵,但是老虎擊敗天使,雖然所有球隊在外卡上排名不變,但是老虎也只落後金鶯半場勝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