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球員這麼多,如果別人不認識你怎麼辦?紅雀農場的新秀塔維拉斯(Oscar Taveras)知道,他可以用成績讓人們記住他的名字。在2A德州聯盟今天公佈的明星球員名單中,塔維拉斯和其他4位紅雀球員都入選,而他更被選為該聯盟的年度最佳球員。
去年在紅雀1A的河貓隊(River Bandits)時,塔維拉斯繳出了3成86的超高打擊率,使得他成為紅雀農場系統中,最受矚目的打擊新秀,本季跳過高階1A,直接站上2A的擂台。在季初大聯盟熱身賽時,塔維拉斯受邀參加春訓,也讓他的知名度瞬間上升,不過並非是他的表現,而是因為轉播單位的粗心。
如果球迷拿 Oscar Taveras 的名字上網搜尋圖片,第一個跑出來的是一場熱身賽中,他在第九局擔任代跑的圖片。轉播單位理當打出他的名字,但是他們卻只打上「小聯盟傢伙」(Minor League Guy)。熱身賽會有很多小聯盟球員,但是未經查明的舉動欠缺專業又不尊重球員,引起紅雀球迷不滿將這個畫面剪貼上網,而後轉播單位福斯電視才公開表達歉意。
塔維拉斯並沒有受到影響,因為他正朝著「大聯盟巨星」的道路邁進。6月時才過了21歲的生日,是德州聯盟中是第3年輕的球員,但他再次展現超越年齡的水準。塔維拉斯的打擊率(3成22)、安打(146)、長打(64)、壘打數(261)都是該聯盟球員之冠,並且有22發全壘打(第4)和89分打點(第3),獲選最佳球員實至名歸。
據相關內情人士指出,紅雀曾討論過是否要在9月時,讓塔維拉斯加入大聯盟戰場,尤其他們正在競爭國聯的季後賽名單。不管塔維拉斯今年有沒有上大聯盟,球迷們已經可以開始記得他的名字,尤其是轉播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