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黃金獵犬

道奇最近傷兵不斷,他們的終結者詹森(Kenley Jansen),在昨天的比賽因為心律不整而無法上場,然而這不是詹森第一次碰到這個問題,去年球季他也曾發生過相同的情況。

詹森今天接受道奇球團的心臟科醫師評估,道奇總教練馬丁利表示:「目前觀察,正反兩面的跡象都有,只是還無法確定該樂觀還是悲觀。」「球團方面必須確保他得到充分的幫助,以照顧好他自己的身體。還好我們是在洛杉磯,擁有全世界最好的醫療團隊之一。」

在詹森歸隊之前,馬丁利表示他會選擇里吉(Brandon League)或是貝利沙里歐(Ronald Belisario)擔任終結者。里吉是水手過去的終結者,貝利沙里歐目前則是擔任第八局投手的角色。詹森本季的戰績5勝3敗、防禦率2.54,總共拿下25次救援成功。

道奇最近10場比賽4勝6敗,反觀巨人拿下7勝3敗,讓巨人在國聯西區把勝場差拉大為3.5場。至於國聯外卡方面,目前由勇士保持領先,紅雀、海盜、道奇則陷入3搶1的緊張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