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佛羅倫斯的當家明星前鋒約維蒂奇 (Stevan Jovetic) 已經親口證實,他在剛結束的夏季轉隊期間,曾有機會轉隊到英超新豪門曼城,不過他鄭重拒絕了。這名黑山籍的前鋒,今夏也收到來自尤文圖斯的邀請,但他強調他對佛羅倫斯的忠心不變,完全沒有想離隊的念頭。

22歲的約維蒂奇是全歐洲各職業球隊觀察的重要目標。被問到關於可能轉隊至曼城的傳聞,他向義大利媒體《Gazzeta dello Sport》表示:「我親手阻止了進一步的轉隊談判。當曼城找上我和經紀人前,我就已經決定要留隊了。」約維蒂奇說。「要問我留在佛羅倫斯是否依然感到開心?沒錯,我很開心,而且完全不後悔。我們當前的首要目標是重返歐洲賽場,而在佛羅倫斯回到它應許的地位和高度之前,我不會離開這裡。」

在義大利傳奇球星巴吉歐 (Roberto Baggio) 於1990年球季離開俗稱「紫百合」的佛羅倫斯,轉投死敵「老婦人」尤文圖斯之後,兩隊的關係更加緊張,直至今日。

約維蒂奇也強調,他將不會走上和巴吉歐一樣的道路,離隊並加入佛羅倫斯的死敵。「我從未懷疑過我在佛羅倫斯的未來。即使謠言層出不窮,看似荒誕不經,但總會有一兩則謠言是有依據的。所以我前去和老闆談了談,他認真地保證我能留隊,而這也正合我意。尤文圖斯的確有對我拋出橄欖枝,而我也考慮過去尤文圖斯的話能踢歐冠,但我還是覺得此舉不妥當。佛羅倫斯願意以我為中心來建隊,這也是我考慮的因素之一。我沒有任何足夠有力的理由去背叛佛羅倫斯這個城市、市民和球隊,我熱愛這個地方,不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