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的強棒摩斯(Michael Morse),在今天的比賽中由於左手腕傷勢再度缺陣,而他可能無法在這個週末,球隊面對勇士的系列戰中上場比賽。

為了保護他受到輕微撕裂傷與骨頭挫傷的左手腕,摩斯在賽前甚至沒有進行打擊練習。他表示他將在明天回球場報到,看看經過治療之後他的感覺如何,並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但聽起來要在這個系列戰上場比賽並不樂觀,國民的總教練強森也是如此。

國民有許多理由不讓摩斯上場以保護他的健康。首先,他們仍然有許多替補球員可用,像是今天先發的伯納迪那(Roger Bernadina)、隆博達力(Steve Lombardozzi)以及摩爾(Tyler Moore),國民不需要冒險讓摩斯提早回到球場,而讓他的傷勢更為惡化,更何況他因為進行治療而全力打擊。

目前國民在季後賽的角逐有著相當大的領先,甚至有可能明天就確定進入季後賽,因此摩斯的健康對國民的季後賽來說更為重要,絕非現在倉促讓他上場可比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