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黃金獵犬

雖然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因為藥檢呈陽性反應而遭到禁賽50場,但大聯盟官方目前傾向於不取消他獲得國聯打擊王的資格。

舊金山巨人的外野手卡布雷拉,以3成46的打擊率領先全聯盟,目前比海盜的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高出0.07。卡布雷拉的打席數為501個,比大聯盟規定的打席數少一個,但根據特別規則,如果將他的打席數補滿,仍沒有任何符合資格的球員打擊率比他高,那他就能獲得打擊王的頭銜。

大聯盟主席賽利格(Bud Selig)之前在紐約參加YES頻道的錄影時表示:「我們將會看到這件事情最後是怎麼發生的,而我們不願意去阻止它的發生。」今年明星賽的最有價值球員卡布雷拉,在八月中因為睪固酮測試呈陽性反應,因此被禁賽50場,而這50場比賽包括了例行賽最後45場以及季後賽的前5場。

在YES電視台的專訪中,賽利格被問到是否應該重新檢視在類固醇時代所創下的紀錄。但他認為不應該更改任何紀錄,因為一旦開了先例,那後續的麻煩將會無窮無盡。另外賽利格表示,他滿意大聯盟能夠達成共識,對藍鳥游擊手艾斯克巴(Yunel Escobar)歧視同性戀的事件處以禁賽。他說:「每當像這樣的事情發生時,總是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