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索聯的主力前鋒巴 (Demba Ba) 稍早在與雷丁的客場賽事中,以一粒爭議進球幫助球隊追平比數,挽救了大爆冷門的危機,並幫助球隊以2比2完成比賽,至少帶走一分積分。巴全場共打入兩顆美妙的進球,全都在下半場打進,也讓雷丁先後靠著克貝 (Jimmy Kebe) 和亨特 (Noel Hunt) 打入的兩粒超前進球全都白費。

巴的第一顆進球毋庸置疑,是一次漂亮的出擊,但第二顆進球就搶走頭條標題了:慢鏡頭顯示,他的頭錯過了小弗格森 (Shane Ferguson) 的傳中,而球彈起到他的手背,再被「甩」入門中。這球剛進時,幾乎沒有人發現進球有效在判決上的錯誤。而巴在賽後告訴天空體育台 (Sky Sports) 的記者說:「小弗格森傳了一顆好球過來,我很希望能讓來球碰到我的頭,很不幸的,最後碰到的是我的手,而且進了球門。我認為這對雷丁而言很不幸運,但對我們來說,一分就是一分。」巴繼續補充道:「我還能說什麼呢?我真的不是故意這麼做的,這一切都只是湊巧罷了,很不走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