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索聯的老門將哈波 (Steve Harper) 希望能有機會重新成為隊上的正選守門員,即使原定的頭號門將克魯爾 (Tim Krul) 傷癒歸隊,他仍不想輕易放出位置。

克魯爾目前正因手肘傷勢休養中,無法上場。紐卡主帥帕杜 (Alan Pardew) 將繼續在比賽中使用哈波先發,這位37歲的門將,近期表現得還算中規中矩,而他眼前的目標是放在下週末的德比大戰上,希望能幫助球隊在國際賽週後,能在死敵桑德蘭的手上搶下更多積分。

哈波接受記者訪問時,希望他與克魯爾、和三號門將艾略特 (Rob Elliot) 能持續通力合作,讓後防整季都穩固如一。紐卡本季還需要更上層樓,不僅要在英超取得更好的名次,也必須持續保住歐戰席位。哈波接受紐卡紀事晚報 (The Evening Chronicle) 的記者採訪時,如此表示:「蒂姆 (克魯爾) 的傷很快就會好了,他將馬上歸隊,但球隊隨後的比賽將更加密集,每名門將都有機會爭奪先發位置,就連羅比 (艾略特) 也隨時能夠上場。羅比上個月在一些盃賽上出賽,而且表現得十分出色,那些比賽經驗會讓他成為更棒的守門員。」

哈波為紐卡效力的場次即將來到200場里程碑,而他也積極地想要在退休前,完成這項個人紀錄。他繼續向紐卡紀事晚報說道:「比起200場,我當然更希望能達到300場出賽啦!不過以我現在的年紀來說,已經不太可能了。200場出賽的紀錄依然會是一筆生涯的榮耀,而這正是我現在的目標。我們本季還剩下一拖拉庫的比賽,而我也仍有許多上場的機會,一切都有可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