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紅襪的強棒「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今年結束合約到期,外界指出36歲的他正尋求一份兩年、兩千五百萬到三千萬的合約,不過昨天接受當地記者電話專訪時,老爹不改幽默地說他想要一份六千萬的超大合約!

雖然因傷只打了90場比賽,不過老爹本季繳出打擊率3成18和23支全壘打、入選明星隊,攻擊指數(OPS)1.026更是近五年來的新高。今年開季前,老爹就想要一份兩年、兩千五百萬的合約,不過最後接受球隊提出的一年、一千四百五十八萬的仲裁。在用棒子證明自己的身價,而球隊目前青黃不接之際,老爹依舊表達了留在紅襪的意願。複數年合約需評估老化的風險,不過老爹想要爭取自己權益的心情,或許和前天洋基與老虎的比賽有關。

那場延長到12局的比賽,老爹並沒有看完,他到隔天才知道洋基隊長基特、這名長期的對手受傷。「他(基特)就像被蹂躪一樣,」老爹在電話裡說,「那是你絕對不想要看到受傷的人,當然你不希望任何人發生這種事,我的意思是我相當尊敬他,棒球界裡沒有一個人不尊敬基特,他是一個當你對上洋基時,你想要交手的對象。這是我對他的尊敬,看到他像這樣下場實在很糟。」

「就像老虎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所說,當你想到季後賽時,會想到連續好幾年晉級的亞特蘭大勇士、十月先生傑克森(Reggie Jackson),當然還有基特。」老爹補充說,「每當每一年的這個時候,想看到還在球場上打球的球員,你當然會想到基特,而他不在那裡了,這感覺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