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原本只是洋基總裁列文(Randy Levine)與馬林魚老闆羅利亞(Jeffrey Loria)的一段玩笑話,如今本球季結束後,洋基有可能真的將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以下簡稱A-Rod)交易到馬林魚。

根據消息指出,列文與羅利亞曾討論過A-Rod返回家鄉邁阿密打球的可能性,但這段談話認為是兩個老朋友之間的玩笑話。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否認這項交易傳聞,列文則對這段談話不願表示任何意見。羅利亞對於這段談話內容提出看法,他說:「A-Rod是邁阿密人,如果他能在這裡幫馬林魚打球是再好不過的事。」

另一個可消息指出,馬林魚是A-Rod唯一能接受交易的球隊。A-Rod目前與洋基的合約還剩下5年1億1千4百萬,這還不包括締造全壘打紀錄的額外獎金。然而他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我熱愛洋基,我現在必須專注於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別讓一些不實的流言干擾球隊的焦點,我唯一想說的是,我們要將比賽帶回紐約。」

A-Rod目前已經被洋基移出先發打線,他在今天之前的季後賽23個打數只擊出3支安打,其中包括對右投手18打數0安打,而且吞下12次三振。他在今天稍早因雨取消的美聯冠軍戰第4場中,也不在先發名單裡。

對於洋基來說,否認交易傳聞後,接著又完成交易並非沒有先例。2年前凱許曼否認對於中繼投手索利安諾(RafaelSoriano)簽約一事,但是列文在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支持下,依舊簽下索利安諾。目前最大問題關鍵在於洋基願意吃下A-Rod剩餘合約中的多少部分,而且馬林魚或許會要求洋基接受中繼投手貝爾(Heath Bell)剩下的2年1千8百萬合約,以及2015年的9百萬選擇權。洋基或許會考慮這項提議,因為索利安諾本季合約將到期。如果明年歸隊的終結者里維拉(Mariano Rivera)表現不佳,貝爾將成為終結者人選;假使里維拉表現稱職,那貝爾將與羅伯森(David Robertson)輪流擔任布局投手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