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33歲印第安那狂熱隊前鋒凱琴絲(Tamika
Catchings),在今天稍早對上明尼蘇達山貓隊的比賽中,為效力12個球季的狂熱攻下25分,幫助球隊以87比78擊敗衛冕冠軍山貓,並且系列戰3勝1敗奪下隊史首座WNBA總冠軍。

凱琴絲在5戰3勝的總冠軍系列戰中,平均攻下24.8分,榮獲總冠軍戰最價值球員。後衛菲利浦絲(Erin Phillips)拿下18分與8籃板,而另外兩名先發後衛潔洛絲(Shavonte Zellous)與珍紐艾瑞(Briann January),也分別貢獻15分。凱琴絲生涯拿過3屆奧運金牌,以及1998年在田納西的NCAA,他也拿下過冠軍,但唯獨欠缺WNBA總冠軍戒指。

山貓季後賽主力得分手奧格絲塔絲(Seimone Augustus)今天手感盡失,21次出手3球命中,只攻下8分;雖然後衛韋蘭(Lindsay Whalen)與前鋒莫兒(Maya Moore)分別有22分與16分的進帳,而且第三節終了前一度將比分追平。但是狂熱隨後穩定下來,並且重新取得領先,一路保持到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