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金獵犬

巨人前天在國聯冠軍戰以9比0擊敗紅雀晉級世界大賽,右外野手潘斯(Hunter Pence)一記球棒與球接觸3次形成的斷棒安打,讓許多人嘖嘖稱奇。根據外國媒體FanNation報導,這支斷棒在比賽結束後,就被巨人球迷以400元美金(新臺幣11,697元)收購。

事情發生在該場比賽3局下,被打出安打的苦主是紅雀的投手凱利(Joe Kelly),而有機會接到這球、卻撲錯邊的是新秀游擊手卡茲馬(Pete Kozma)。那球滾動得不算快,但因為卡茲馬撲錯邊,使紅雀損失慘重,也讓許多人熱烈討論起這起「斷棒事件」。

如此結果出乎潘斯意料之外,連巨人陣中負責維護球具的經理莫菲(Mike Murphy)抓破頭也想不到會發生這種事─一支斷棒賣得這麼高的價錢。負責接洽的會計部門經理梅爾納克(Greg Marinec)表示,購買斷棒的是握有季票的球迷,他在比賽結束隔天一早就向梅爾納克表示要購買那支斷棒,而且語氣顯得非常激動,更讓人驚訝地是,他認為潘斯本人才應該擁有這支斷棒,至於他是否捨得把這支球棒歸還給潘斯,就得看這名球迷的心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