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塊為避免讓當家控球後衛勞森(Ty Lawson)成為受限自由球員,趕在10月31日大限前的今天和他簽下延長合約,總價4年4千8百萬,確立他是未來球隊長期計畫的領導,也鞏固了金塊在球季開打前的軍心。

勞森在2009年選秀會上的第一輪,由明尼蘇達灰狼選中後交易到金塊,2011年原本的控衛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被交易而取得先發的位置。去年勞森的成績有爆炸性的成長,平均每場攻下16.4分、送出6.6次助攻和1.3次抄截,成為聯盟頂尖的控球後衛。這份合約普遍認為對雙方都很有利,如果勞森未能達成協議而進入自由市場,必定是明年夏天最炙手可熱的球員。

先前金塊便曾提過4年但金額較少的合約,但雙方一直沒能達成共識,金塊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先前接受採訪時,也表示這讓球隊有些分心。除了勞森之外,和金塊簽下長期合約的球員還包括麥基(JaVale McGee)、加里拿尼(Danilo Gallinari)、錢德勒(Wilson Chandler)等人,至於季前交易來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則可能在明天夏天成為自由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