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貓今天稍早以32歲白人射手卡羅(Matt Carroll)為交易籌碼,從黃蜂陣中換來前鋒瓦瑞克(Hakim Warrick)。6尺9吋的瓦瑞克,過去NBA生涯8個球季共待過5個球隊,平均每場攻下9.5分與4.1個籃板,生涯命中率為49.4%。

山貓籃球事務執行總裁希金斯(Rod Higgins)今天稍早表示:「山貓非常高興能得到瓦瑞克這樣有經驗的球員,瓦瑞克優異的運動能力,讓他能勝任場上2到3個位置,並且很快能融入總教練鄧拉普(Mike Dunlap)所帶領的球風。」

瓦瑞克今年7月到了黃蜂之後,開季至今只有一次出賽紀錄。瓦瑞克今年薪資為400萬美金,而卡羅雖然有9年NBA經驗,但近年來多從板凳出發,過去2季出賽107場,只有3場先發,本季薪資為350萬美金。

瓦瑞克曾在就讀雪城(Syracuse)大學期間,幫助球隊拿下2003年NCAA冠軍,當年他是陣中得分僅次於〝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第2得分手。2005年選秀會,瓦瑞克被灰熊以首輪19順位選中,至今生涯499場出賽,有405場是替補身分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