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昨天和藍鳥做了一筆12人的重磅交易,馬林魚在球季中和球季末分別賣掉開季25人名單中的12人,包含整個內野先發。藍鳥一次得到5名先發球員,戰力大幅增強在奪冠的賠率上瞬間打了對折。

球隊透過網羅自由球員和交易補強戰力,在球季開打之前最能充分顯現地便是賭城的賠率,如同過去NBA的詹姆士(LeBron James)決定背棄騎士、加盟熱火,這支如獲至寶的NBA勁旅,奪冠賠率從2比7、瞬間下跌至5比8;而在今年球季開打前,MLB的最強打者普侯斯(Albert Pujols)決定投效洛杉磯天使的當下,看好他們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賠率,從1比22攔腰砍成1比12,而後更一路衝到1比7。據外電報導指出,在這筆交易之後,看好藍鳥獲得美聯東區冠軍的賠率,從原先的1比20剩下2陪15,而預測他們能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賠率,則從1比40砍到1比15。

藍鳥共獲得了包含先發投手強森(Josh Johnson)、柏利(Mark Buehrle),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工具人波里法西歐(Emilio Bonifacio)、捕手巴克(John Buck)。在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藍鳥過去幾年雖然擁有競爭力,但自1993年後就未能再擠進季後賽,是聯盟施行外卡制度以來,唯三無緣晉級的球隊之一。馬林魚則得到艾斯寇巴(Yunel Escobar)及潛力新秀等7人,目前謠言指出他們還有多名球員放上交易台上待價而沽,清倉大拍賣的決心震撼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